吉安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 喻志勇出席并讲话
典礼上,喻志勇围绕“初心”“核心”“中心”“恒心”,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实干作表率”为主题发表了讲话。据了解,此次主体班共分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邓勇伟)10月10日,2017年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开班。市委副书记喻志勇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正大主持典礼。

典礼上,喻志勇围绕“初心”“核心”“中心”“恒心”,以“旗帜鲜明讲政治,担当实干作表率”为主题发表了讲话。他强调,要不忘初心,矢志不渝追理想。始终牢记自己入党为什么?做到一心为党,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当干部干什么?做到一心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要维护核心,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上始终聚焦核心,在情感上高度认同核心,在行动上坚决维护核心。要服务中心,做到担当实干创事业。围绕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谋全局,做有心人;顶起头上那片天,有担当;撸起袖子加油干,重实干。要保持恒心,做到终身学习作表率。学以修身,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学以增智,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学以致用,不断扩大学习成果。

开学典礼上,学员们还认真观看了视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有牺牲多壮志〉〈海棠依旧〉〈映山红〉》。

据了解,此次主体班共分为县处级领导干部进修班、乡镇(街道)领导干部进修班,市、县(市、区)直单位正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科级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四个。同时,新增了党外县处级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这也是我市党外干部培训史上的首次,充分体现了市委对党外干部工作的高度重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