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声援下跪示威球员 美国主播被停职
来源: 新华社 2017-10-11 09:01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希尔说,如果球迷被琼斯的言论激怒,就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抵制这支球队的广告商。9日,在电视台宣布停职前,希尔在“推特”上说,她并没有主张抵制N......

美国娱乐和体育电视台(ESPN)主播杰米尔·希尔又“任性”了一把,在社交媒体上声援全国橄榄球联盟(NFL)球员跪地示威。9日,希尔被停职两周,这是她近一个月内第二次违反电视台的社交媒体准则。

娱乐和体育电视台在一份声明中说,希尔第二次违反规定被停职两周。

“上次的‘推特’风波给所有的员工都敲响警钟,了解个人撰写的‘推特’会给电视台带来怎样的负面影响。类似举动会受惩处,因此电视台作出停职决定。”声明说,此前希尔承认“因一时冲动撰写‘推特’而把同事和公司拖下水”。

最近一段时间,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同NFL球员“结怨”,要求球队老板解雇一批对国歌不敬的球员。达拉斯牛仔队老板杰里·琼斯应声说,会让那些奏国歌时不起立的球员坐“冷板凳”,禁止他们上场比赛。对此,希尔8日在“推特”上回怼。

希尔说,如果球迷被琼斯的言论激怒,就应该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抵制这支球队的广告商。“如果广告商受到影响,就会发生改变。你如果反对杰里·琼斯的观点,那就抵制他的广告商吧。”

上月,希尔就“任性”了一回。她在“推特”上抨击特朗普是“白人至上主义者”,他身边围绕的“也都是一群白人至上主义者”。这番言论引发争议。ESPN公关部发表声明说,希尔的言论不恰当。白宫发言人更是痛批希尔的言论是“来自ESPN的攻击”。

9日,在电视台宣布停职前,希尔在“推特”上说,她并没有主张抵制NFL,“老板强制球员奏国歌时起立,使球员肩负起不公平的负担”。(金悦磊)【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