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大餐迎客来 精彩纷呈任你嗨
安福县武功山针对学生市场,推出国庆双节“迷失武功山、生存挑战营”研学之旅产品,让学生游客在户外挑战旅行中对安福徐霞客游线标志地之一的武功山的深厚历史文......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今年国庆期间,正逢传统中秋佳节,“带上父母一起旅行”的家庭游和亲子游火爆。中秋节后气温开始明显下降,秋意渐浓,举家泡温泉旅游产品备受青睐。安福“徐霞客游线标志地”的成功认证带动了武功山研学旅行的兴起,研学游成为新亮点。万安花花世界成为乡村旅游新热点,10月1日央视新闻联播播出的“欢度国庆、喜迎十九大”特别新闻给了万安花花世界一个大大的特写镜头。随着遂川最美梯田影响力的扩大,遂川生态旅游线路受到广大游客的欢迎,梯田景区游人络绎不绝。

安福县武功山针对学生市场,推出国庆双节“迷失武功山、生存挑战营”研学之旅产品,让学生游客在户外挑战旅行中对安福徐霞客游线标志地之一的武功山的深厚历史文化内涵有了零距离的体验;安福羊狮慕景区组织了对唱合唱红歌、山歌等民俗文化表演,让游客在欣赏变幻莫测云海景观和鬼斧天成的奇石峰林中为祖国庆生。青原区青原山举办了禅修体验系列活动;渼陂景区推出美女主播旅游达人直播、自拍秀、民俗节目演出、坐在花轿上游渼陂古街等系列活动;青原区东固敖上景区举办了畲乡美味小吃、旅游商品展销、畲乡风情表演、传统杀猪全过程表演、打猪槽(吃杀猪饭)等活动。安福柘溪古村等村落举办了中秋佳节传统烧塔活动,省内外游客与当地百姓共度佳节良宵。

今年以来,我市大力推进“全景吉安,全域旅游”战略,在央视等多频道投放“红色摇篮,山水吉安”旅游形象宣传片,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开展高频度旅游营销推介活动取得明显效果,各地游客纷至沓来。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