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新龙新华上榜“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名单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正式开始网络展播,永新县龙新华被推选为10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原标题:10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名单公布 永新龙新华榜上有名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陈一雪)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10月正式开始网络展播,永新县龙新华被推选为10月“中国好人榜”敬业奉献类候选人。

龙新华是永新县象形乡五团下村支部书记,他一直秉持着务实苦干的工作作风,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在当地,“有事找新华书记”成为村民的一句口头禅。2015年,龙新华患上胃癌,手术后仍坚守岗位,继续投入到繁忙的脱贫攻坚工作中。“我不怕癌症,我还想为村里多做点事”,他用担当和责任诠释了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素质。近30年的农村工作,龙新华为五团下村的发展几乎倾其所有,其成绩有目共睹:路通了,环境美了,民风好了,村民收入也提高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