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开展“庆国庆”手抄报比赛活动
2017-10-09 11:05 来源:

游客体验打糍粑

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祖国第67个华诞来临之际,枫田小学开展了“庆国庆”手抄报比赛活动。

此次活动由学校政教处组织承办。通过红领巾广播站、国旗下讲话、学校橱窗宣传栏对此次活动作了广泛宣传。比赛由学生自愿报名参加,全校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参赛同学精心策划,认真制作。有的展现了师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有的体现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的则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对亲人的思念,创作了一幅幅主题鲜明、图文并茂的精美手抄报。最后通过评委反复删选,评出12件优秀作品,分别被评为一等奖2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7件,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比赛,培养了学生积极健康的生活情趣,提高了学生的文学、绘画、书法等艺术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并有益于培养学生的爱国精神,进而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