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宣传引导 进行文明规劝 井冈山精心引导游客文明旅游
来源: 2017-10-09 10:0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国庆期间,井冈山各大景区景点人潮涌动,但秩序井然。乱插队、乱停车、乱扔垃圾、乱涂乱刻等现象大大减少……文明旅游成为井冈山一道亮丽的风景。

 

井冈山讯(李群)国庆期间,井冈山各大景区景点人潮涌动,但秩序井然。乱插队、乱停车、乱扔垃圾、乱涂乱刻等现象大大减少……文明旅游成为井冈山一道亮丽的风景。

为了给游客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井冈山积极采取措施,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助推文明旅游。在游客服务中心等游客集中场所,通过电子屏幕持续播放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在各景点,张贴文明旅游公约、播放广播,设置“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禁止吸烟”、“禁止攀爬”、“美景让人欣赏、美德让人敬仰”等温馨提示牌、标语,提醒游客文明旅游。

同时,利用微信、电子屏、公告等,向游客公示景区天气、服务项目、文明参观须知、旅游文明用语等,引导游客文明有序游览。

井冈山还通过旅行社、导游员,开展游客文明告知、文明提醒、文明规劝活动;设置党员服务岗,组织14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游客提供文明劝导、旅游咨询、免费饮水、手绘地图、应急药品等服务。

井冈山在重要路段增派警力、增设指示牌,引导游客有序停车;积极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亮身份、比服务”、“微笑之星”等活动,提高景区工作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服务水平,并加大巡查力度,对游客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