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富田举办首届双胞胎节 30余对双胞胎参加
陂下古村素有双胞胎村的美誉,据悉,该村的“南明井”井水清甜甘洌,饮此井水周边的村民家家户户生有双胞胎,目前有20多对双胞胎居住在井周围,故称此井为“双胞......

参加活动的部分双胞胎合影

参加活动的部分双胞胎合影

中国吉安网讯(彭燕、记者范小勇)“哪个大,哪个小,傻傻分不清楚。”来自吉州区的市民黄先生说道。10月1日,由青原区富田镇主办的首届双胞胎节在富田镇陂下古村举行,来自我市各地30余对双胞胎参加。

据悉,参加当天活动的双胞胎当中,年龄最大的65岁,最小的只有7个月大。活动现场,双胞胎们一对对走上红毯,引来现场游客惊奇的目光,纷纷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这难得一见的场景,并表示能够一次看到这么多双胞胎真是难得。

展才艺、考默契。活动当天,双胞胎们轮流表演才艺,不管是舞蹈、演唱还是书法展示,所有节目都是由“双人”共同完成,他们配合默契、动作整齐划一,现场掌声、笑声不断。双胞胎默契游戏“珠行千里”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整个陂下古村霎时成了双胞胎欢乐的海洋。

陂下古村素有双胞胎村的美誉,据悉,该村的“南明井”井水清甜甘洌,饮此井水周边的村民家家户户生有双胞胎,目前有20多对双胞胎居住在井周围,故称此井为“双胞胎井”,游客来到陂下必到这口“双胞胎井”一探究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