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重点领域产业招商和市直专业招商成效显著
9月30日,全市重点领域招商队和市直专业招商队工作协调会召开。副市长邓淑斌出席。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9月30日,全市重点领域招商队和市直专业招商队工作协调会召开。副市长邓淑斌出席。

邓淑斌对我市今年前三季度,重点领域产业招商队和市直专业招商队的工作情况进行深刻分析,他指出,我市今年以来的招商工作全景式、立体式、多维度、全方位地展示了吉安的自然历史人文资源,展示了吉安对外开放的成果,描绘了吉安发展的美好前景。在今后的工作中,产业招商要聚焦产业,专业招商要聚焦专业;走出去才能请进来,拓宽思路才能天地宽。

会上,相关单位对我市今年重点领域产业招商和市直专业招商工作作了情况通报。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市明确了15大重点领域产业招商,召开了一系列专题招商引资推介会,对接了一批重大项目。市本级10支专业招商小分队,以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先进装备制造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为招商重点,签约引进项目13个,洽谈跟进项目83个,宣传推介吉安成效显著。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