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与昌飞签署通用航空业务战略协议王少玄出席签约仪式
9月27日下午,我市与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新民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9月27日下午,我市与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周新民出席签约仪式。副市长朱新堂代表我市与昌飞公司签约。

王少玄指出,吉安地处江西省中部,有着优越的地理优势和通航资源,发展通用航空产业有着良好的基础。目前国务院、省政府出台了促进通用航空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吉安将抓住机遇,高标准规划,加强基础设施改造升级,从通航、低空旅游、应急救援等方面逐步发展,尽快实现吉安与周边地市之间的快速通达,促进吉安通航产业集群发展,提升通航产业的整体发展水平。他希望,昌飞公司充分发挥技术与资金、人才等方面的优势,积极参与吉安的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事业,吉安将加强与昌飞公司的对接和交流合作,共同携手打造通用航空朝阳产业。

根据协议,昌飞集团旗下通航公司将在我市建设直升机运营基地,开展低空旅游、应急救援、城市消防等现代服务。据了解,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制造2025”首批示范单位,是我国直升机科研生产基地和航空工业骨干企业。此次签约是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快江西通航产业发展批示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航空强省”战略,打造江西航空产业“千亿梦”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促进地方与企业互利共进、双赢发展的有益尝试;我市直升机通航运营体系,将进一步在江西省内实现通航“市市通”,同时促进我市通航产业发展,助力经济提质增效。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