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以帮促升对接基层班组
2017-09-29 16:05 来源: 吉安新闻网

9月24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运检部负责人来到于田供电所,对标准化供电所建设进行检查和指导,收集员工意见和建议,并将检查情况以现场会的形式进行了反馈。这是该公司标准化星级供电所建设“以帮促升”一个场景。

在今年标准化供电所、运检班建设工作中,遂川县供电公司提出“以帮促升”工作要求,即专业部门挂点供电所、运检班,通过跨部门、跨班组的手拉手走基层服务管理模式来帮助基层班组提升综合管理及服务能力。

目前,该公司10个职能部门分别对接15个基层供电所、7个运检班、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专业部门每月要到基层供电所、运检班了解情况,定期听取基层供电所、运检班意见和建议,参与供电所、运检部标准化建设;其次,以问题为导向,帮助基层解决困难,分析班组标准化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研究制订解决措施,实现“暴露问题—制订措施—解决问题”的闭环管理。(高远秋)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