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旅游APP”正式上线 让你玩得更放心
主要包括吉安智慧旅游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统一线上支付平台、旅游大数据中心框架、旅游官方网站、一站式游客移动服务平台、旅游投诉管理系统、......

原标题:吉安市智慧旅游平台上线发布会昨举行 “吉安旅游APP”  让你玩得更放心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为推动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快吉安智慧旅游建设步伐,9月28日上午,吉安市智慧旅游平台上线发布会暨智慧旅游运营中心揭牌仪式在市旅游服务中心(庐陵文化生态园)举行。

昨日上午,记者打开手机软件下载平台,发现吉安市智慧旅游平台——“吉安旅游APP”已正式上线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后打开该APP,可在首页面看到“风景名胜”“乐游乡村”“舌尖吉安”“酒店住宿”等多个子版块。那么,该APP可以给游客带来什么便利?智慧旅游事业部总监黄冰告诉记者,该APP可让来吉旅游的游客掌握吉安吃、住、行、游、购、娱的一手消息,而且因省去了一些中间环节,所以APP上的旅游商品价格非常实惠。“游客可根据自身需要,在该APP上选择旅游路线和旅游商品,让游客既便利又实惠。”不仅如此,在采访中,记者还了解到,该APP与前段时间发行的惠民卡可捆绑使用,有惠民卡的市民在该APP上购买旅游商品,可享受30%—40%的优惠。

据了解,吉安市智慧旅游平台是围绕旅游资源管理、旅游电子商务、酒店管理、景区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而建设的全市统一的旅游电商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主要包括吉安智慧旅游综合管理服务平台、旅游电子商务平台、统一线上支付平台、旅游大数据中心框架、旅游官方网站、一站式游客移动服务平台、旅游投诉管理系统、旅游名片、远程维护系统等内容,是一个以“吉安市旅游电商大数据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为核心的吉安市智慧旅游体系。

市旅发委主任刘建平告诉记者,吉安市智慧旅游平台上线,不仅是一项旅游惠民、利民、便民工程,更是推动吉安旅游由“门票经济”向“综合经济”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措施,将有效推动我市旅游产业的发展。“只要下载这个软件,市民和游客就享受到更为信息化、便捷化、高效化的全新服务,使游客在吉安吃有特色、住享舒适、购有特产、娱有乐趣,实现旅游资讯一览无余、旅游交易一键敲定。”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