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百日整治攻坚大会战硕果累累
积极落实交通违法行为公开公示,符合公开公示条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现公示率比例达到100%,共公开公示严重交通违法2052条、考试舞弊3条、事故39条、AB证超分......

原标题:我市百日整治攻坚大会战硕果累累 共查处交通违法321264起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张苡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整治攻坚大会战已开展两月有余,昨日,记者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全市共查处交通违法总数321264起、无证驾驶3606起、酒(醉)驾1088起、超速行驶40447起。

行动期间,我市交管部门重拳出击,以各项专项整治工作为依托,加大对城镇车辆、行人不按交通信号通行以及车辆随意占道停放等违法行为的整治,利用上下班高峰期执勤岗,加强指挥疏导,形成车辆、行人各行其道,机动车礼让行人的良好交通氛围。同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做好毁坏道路的修整工作,完善行人过街、机非分离、人车分离等安全设施及道路交通标志、交通信号灯等设施。此外,扎实开展统一行动,不断强化辖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做到“白天见警车、夜晚见警灯”,加大对过往机动车辆的检查力度和密度,严厉查处“酒驾醉驾”“三超一疲劳”“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保持严查严管严罚的高压态势,全力消除安全隐患。整治了一大批重点交通违法,公布了一批未换证未清分驾驶员,抄送了一批重点车辆、推送了一批驾驶员重点交通违法,通过2个多月的工作,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呈现稳中向好的态势,交通事故发生率亦有所下降。

百日整治大会战开展以来,我市交管部门主动联合交通运输、公路、安监等部门,充分利用部门的力量、行业的力量、信用的力量协同共治,强化联动惩戒,补齐工作短板,努力形成齐抓共管共治合力。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分类建立台账,及时抄送至安监、公路、交通运管部门。积极落实交通违法行为公开公示,符合公开公示条件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实现公示率比例达到100%,共公开公示严重交通违法2052条、考试舞弊3条、事故39条、AB证超分降级317条。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