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遭遇车祸昏迷不醒 遂川黄荥阳盼好心人伸出援手
本来家里就靠低保生活,危房改造又欠下10多万元的外债。如今,面对父亲住院治疗的巨额医疗费用,黄荥阳不知该怎么办,他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助他们渡过难关。

原标题:父亲遭遇车祸昏迷不醒,遂川黄荥阳日夜祈祷:“爸爸,求求您醒过来”

“爸爸已昏迷十来天了,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9月25日,家住遂川县草林镇草林村的黄荥阳哽咽着说。现在,26岁的黄荥阳只能请假陪在爸爸的病床前,焦急地等待着爸爸醒过来……

虽脱贫却仍需靠低保生活

一块标注了“黄卡户”的干部帮扶责任牌,在黄荥阳的家门口格外引人注目。责任牌上清楚地写明早在2015年,他家就已脱贫。确实,2015年,在精准扶贫的好政策下,加上黄荥阳毕业后积攒的一些积蓄,这个家终于将危房改造成了现在的平顶房。但由于母亲患有精神分裂症,必须长年靠药物维持正常生活。父亲是个农民,家中还有一个正在上大学的妹妹,全家仍要依靠低保生活。

日子虽过得平淡,但一家还算幸福。可是,就在今年8月,54岁的母亲摔断了左腿,连最起码的生活都需父亲照顾。

意外车祸致父亲昏迷不醒

天有不测风云。母亲摔断腿刚出院不久,一场意外的车祸又降临这个家庭。

9月17日,在遂川县草林中学与井遂公路岔路口,一辆小轿车将黄荥阳的父亲直接撞倒在地。据黄荥阳回忆,当时其父亲头部大出血,当场昏迷,现在正在赣州市人民医院接受治疗。根据医院诊断,黄荥阳的父亲右侧额颞叶脑挫裂伤并形成血栓,创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脑疝等多个部位受到伤害,需及时治疗。经过十多天的抢救,黄荥阳的父亲至今仍昏迷不醒。“虽然父亲已从重症监护室转至普通病房,但这样没日没夜地守着昏迷不醒的父亲,真揪心,只能日夜祈祷父亲能早日醒来。”黄荥阳对记者说道。

本来家里就靠低保生活,危房改造又欠下10多万元的外债。如今,面对父亲住院治疗的巨额医疗费用,黄荥阳不知该怎么办,他希望好心人伸出援手,助他们渡过难关。

爱心账号:6222802006511077951(建设银行黄荥阳)

爱心热线:15850364820(黄荥阳)

■记者范小勇/文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