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原区富滩镇:8天“网销”近10万斤井冈蜜柚
据悉,9月18日至26日,青原区云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帮助富滩镇4户种植大户销售蜜柚近10万斤,销售金额约70万元。据了解,目前,青原区云中云网络科技公司正在......

原标题:8天“网销”近10万斤井冈蜜柚 青原区富滩镇助力“精准扶贫”有妙招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任洪广)在青原区富滩镇政府,通过网络首个云平台,线上线下向全国推广销售“井冈红心蜜柚”,销售非常火爆。据了解,自9月18日向全国各地发货以来,截至26日晚,已经帮助富滩镇4家蜜柚种植大户网上销售近10万斤。

为了助力“精准扶贫”,在青原区有关部门和富滩镇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吉安市青原区云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当地4家蜜柚种植大户进行签约,代为销售。同时,每销售一件蜜柚,将抽出1元用于捐赠当地的贫困户。

签约农户代表阮修富告诉记者,他们家种了140多亩井冈蜜柚,前几年因蜜柚树还小,产量小,销售不是问题。但今年预计可产7万多斤蜜柚,他之前还比较担心销路问题。前不久,云中云公司负责人找到他,答应通过网络平台为其销售,截至26日,已经帮他家卖出了几万斤蜜柚。剩下的柚子预计中秋节前后可以销售完。

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北京、上海等地的蜜柚需求订单厚厚一大叠。邮政工作人员正在将包装好的一箱箱井冈蜜柚抓紧装车发往全国各地。据悉,9月18日至26日,青原区云中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已帮助富滩镇4户种植大户销售蜜柚近10万斤,销售金额约70万元。

据了解,目前,青原区云中云网络科技公司正在为青原区每个乡村搭建一个“电子商务+电子政务”网络平台,帮助农户免费推广、搭建网上店铺,销售当地特色农产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