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在寅会晤在野四党代表 呼吁朝野合作克服危机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7-09-28 10:3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正党党鞭朱豪英、正义党党鞭李贞味、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民之党党鞭安哲秀、共同民主党党鞭秋美爱出席,自由韩国党党鞭洪准杓再度缺席。他呼吁朝野就此问题展开跨......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总统文在寅27日下午在青瓦台常春斋宴请朝野领导班子,共商各种外交、安全和国政问题。文在寅呼吁尽快成立朝野政国政协商机制共理国政,时刻就安全问题进行探讨。

据报道,会谈持续了2小时15分钟,这是文在寅就任以来第三次在青瓦台宴请朝野领导。正党党鞭朱豪英、正义党党鞭李贞味、韩国总统文在寅、国民之党党鞭安哲秀、共同民主党党鞭秋美爱出席,自由韩国党党鞭洪准杓再度缺席。

文在寅指出,当前处于重要时期,安全局势严峻,国会即将开会审议预算案并讨论众多法案。他呼吁朝野就此问题展开跨党派合作,敦促尽快成立朝野政国政协商机制。

文在寅担忧,国家和平与国民安全正在复苏的经济会因安全局势受到影响。他强调,如果朝野当下凝聚智慧携手应对,则将为国民带来希望,并助推经济发展。文在寅称愿做倾听者,希望各党领导人能针对这些亟待解决的问题集思广益。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