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来买买买 游客锐减致韩免税店月底停业
来源: 新华社 2017-09-28 09:06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免税店要求平泽市政府降低租金,但遭到拒绝,因此不得不关门。另据韩国银行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赴韩团体游客大幅减少,韩国上半年空运收支逆差创历......

韩国平泽市政府一名负责人26日说,平泽港内HANA免税店将于本月30日停业关门。这是将近半年来韩国首次出现免税店停业的情况。

平泽港内HANA免税店总面积超过441平方米,每年向平泽市政府缴纳18亿韩元(约合1048万元人民币)租金。鉴于经由平泽港入境的外国游客数量急剧减少,这一免税店的销售额随之锐减。

免税店要求平泽市政府降低租金,但遭到拒绝,因此不得不关门。

另据韩国银行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数据显示,由于赴韩团体游客大幅减少,韩国上半年空运收支逆差创历史新高。(卜晓明)【新华社微特稿】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