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冈蜜柚喜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金奖”
据了解,此次送展的井冈蜜柚产品为我市农业龙头企业江西硕丰果业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柚乡柚甜”牌井冈蜜柚,由市里推荐到省农业厅,省里再推荐到交易会组委会评......

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京举办 井冈蜜柚喜获“金奖” 全省仅6家企业产品获此殊荣

获奖的井冈蜜柚品牌

获奖的井冈蜜柚品牌

中国吉安网讯(梁燕刚、记者李夏署)9月24日,在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总结大会上传来喜讯,由我市选送的“柚乡柚甜”牌井冈蜜柚荣获“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参展农产品“金奖”。据悉,全省仅有6家企业产品获此殊荣,除井冈蜜柚外,还有鄱阳湖大米、芦溪野生竹笋、永修甲鱼、赣岭山茶油、瑞昌禽蛋。

为总结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三农”发展新成果,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21日—24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北京全国农业展览馆隆重举办。本届农交会共吸引来自美国、俄罗斯等4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采购商到会参观,其中全球重点采购商达40位,参展国际企业50多家,展品丰富多彩,极具各国特色。4天展期,农交会实现现场贸易额227亿元,现场零售额6.79亿元,网上销售额14.6亿元。

据了解,此次送展的井冈蜜柚产品为我市农业龙头企业江西硕丰果业开发有限公司选送的“柚乡柚甜”牌井冈蜜柚,由市里推荐到省农业厅,省里再推荐到交易会组委会评选。在此次交易会上,“柚乡柚甜”牌井冈蜜柚广受与会客商和市民的好评,展期内参观和咨询者络绎不绝,现场获得了30多万元的意向订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