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和苏溪党员干部沉在一线抓环保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近日,泰和县苏溪镇党员、干部主动投入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融入重点工作。

中国吉安网讯(胡炯、刘梅珠)为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工作,近日,泰和县苏溪镇党员、干部主动投入环境整治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将“两学一做”融入日常、融入重点工作。

入户、入企搞宣传,促进环保入人心。该镇将机关党员干部分为2个工作组,以发放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标语、传达上级有关环保精神、解读环保相关政策等形式深入到农户和企业,进行环保宣传,主动听取群众对本村环境整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率先垂范,力促全民参与环保整治。发动全镇党员,深入田间地头、畜禽养殖场棚以及辖区内水河流域等环境整治重点区域,积极投身到秸秆禁烧、农业面源污染、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工作第一线,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参与环境保护。落实党员干部包片责任制,加强日常环境督查,杜绝乱倒垃圾、污染环境等行为,引导群众自觉参与和维护生态环境,共同打造美丽苏溪。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