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水县多举措并行共促就业扶贫
来源: 吉水县就业局 2017-09-25 11:2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县里通知了相关单位于9月20日前申报其符合公益性岗位要求的岗位,主要针对一些贫困劳动力和离校1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设......

中国吉安网讯(吉水县就业局 罗莉)“现在国家的政策真好啊,真的是处处为我们企业着想,我们这家新引进的企业遇到招工问题时,县就业局的领导和就业股就采取多种措施帮我们宣传招工。”江西星之光科技有限公司的龚经理高兴地说道。

9月份以来,吉水县就业局已经帮助江西星之光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第一轮招聘面试,针对来应聘的一些有劳动意愿且有能力的贫困劳动力提供了相适应的岗位,最终达成意愿35人。第二轮招聘还在继续进行中,直到帮助企业招到其所需的250人。截止9月,该县“4050”灵活就业人员的社保补贴申请人数已达到680人,对于相关政策的宣传就业局还会通过手机短信、公园LED显示屏、办公大厅一楼及二楼显示屏、网络宣传等形式发布出去,让该县更多符合相关要求的人员能享受到这项惠民政策,促进该县就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为进一步帮助贫困劳动力解决就业问题,县里通知了相关单位于9月20日前申报其符合公益性岗位要求的岗位,主要针对一些贫困劳动力和离校1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设置,符合要求的将在下一年度由就业局申请财政局拨付公益性岗位补贴资金。2016年符合购买公益性岗位要求的36人中,该县今年已经给相关单位总计拨付了岗位补贴金额131400元和社保补贴金额48579.3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