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举办23年来最大规模军演
来源: 人民网 2017-09-25 10:4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24日,瑞典国防部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了23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 将近2万士兵参与了这次演习,包括国防部最先进的空防武器,第四代“狮鹫”轰炸机等都参与......

人民网斯德哥尔摩9月24日电 (记者 李玫忆)24日,瑞典国防部在首都斯德哥尔摩举办了23年以来规模最大的军事演习, 将近2万士兵参与了这次演习,包括国防部最先进的空防武器,第四代“狮鹫”轰炸机等都参与了此次的“极光”演习。瑞典国防部表示,此次军演的目的是为了增强士兵和现代武器在实战中的应对与反击能力,同时向邻国与世界展示瑞典国防的多样化。

参与演习的武器都包括有“黑鹰”直升机、MIM23 地对空鹰式导弹、“海格立斯”运输机、其中“90式”战车,“112”式坦克和“90式”战船由瑞典本地公司BAE系统制造,而著名的JAS39第四代“狮鹫”轰炸机则是由瑞典萨博公司制造。

(原标题:瑞典举办23年来最大规模军演)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