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验5企业 基本已达标
核验组完成核验后认为:吉安圆满完成了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和验收工作,成效显著。

中国吉安网讯(蒋复利)9月20日,国务院安委办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核验组一行6人在省、市、县安委办有关同志的陪同下,对我市5家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进行核验。

核验组一行深入江西燕京啤酒遂川分公司、江西爽利源食品有限公司、江西省和泰实业有限公司、泰和县泰来食品有限公司及江西燕京啤酒有限公司进行核验。同时,还查阅了市安委办,遂川县、泰和县、吉安县安委办有关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及验收相关资料。

核验组完成核验后认为:吉安圆满完成了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和验收工作,成效显著。同时,核验组指出,吉安虽然很好地完成了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工作,但还存在一些安全隐患,监管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促使企业提高本质安全、安全生产管理水平上台阶,将企业打造成为吉安市乃至全省的安全生产标杆。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