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在吉安体育馆开幕
其中,青少组羽毛球、篮球、足球(青少年)、乒乓球、举重、游泳、射击、成年男子足球8个项目已完成比赛,产生了264.据悉,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25日在吉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范小勇)为展示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的蓬勃精神风貌,9月25日,吉安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在吉安体育馆举行。

据了解,本届运动会赛事从今年4月开始至9月结束,共分为青少年组和大众组两个赛组,部分比赛项目已由具备条件的县、市、区先期承办。其中,青少组羽毛球、篮球、足球(青少年)、乒乓球、举重、游泳、射击、成年男子足球8个项目已完成比赛,产生了264.5枚金牌。成年男子篮球赛于9月22日—29日在青原区和吉安体育馆举行,跆拳道和田径比赛将于9月26日—29日在市体育中心举行。

据悉,市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于9月25日在吉安体育馆举行,闭幕式将于9月29日17时在吉安体育馆举行。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