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枫田小学开展“全国爱牙日”健康宣传活动
2017-09-22 15:04 来源:

今年的9月20日是全国第二十九个爱牙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了增强学生保护牙齿的意识,懂得保护牙齿的方法,枫田小学在“爱牙日”到来之际,开展了“保护牙齿 从小做起”的健康教育系列活动。

首先利用周一升旗仪式宣传口腔健康知识;二是学校卫生保健教师宣讲口腔健康知识,详细介绍蛀牙形成的原因、症状和危害,直观讲解牙齿的构造、生长周期;三是组织学生观看口腔保健科普片,并现场解答疑问,帮助学生了解牙齿保健常识,掌握正确刷牙方法,养成正确用牙护牙卫生习惯。四是通过校讯通让家长知道9月20日是全国爱牙日,从而在思想上重视保护孩子牙齿的重要性,促使家校共同教育孩子。

通过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树立起“保护牙齿从小做起”的健康观念,增强了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保健意识,从而提高学生的口腔健康水平,养成正确的刷牙爱牙卫生习惯。

(安福县枫田中心小学   王爱华)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