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新干县实验小学召开“杜鹃花开”校本教材见面会
2017-09-22 15:02 来源:

9月8日下午,新干县实验小学雅美教育——“杜鹃花开”主题班会校本教材见面会在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这套丛书以发展中的人为出发点,从人的社会关系及社会性发展角度出发,从个体的人与自我、他人、社会、自然、文化五个维度加以总体设计与安排。经过整整一年的努力,终于出版。

会上,该校负责人从“雅美教育”新理念入手,为校本教材开题。丛书具体负责人作了《因为坚持,所以收获》的演讲,从教材是怎样诞生的,学校坚守的教育理念是什么,校本课程意义在哪里体现,课程体系分为几个板块,区别于其他课程的显著特色是什么等六个方面,和老师们进行交流。

见面会在为编委老师,小演员们,班主任们赠书的喜庆氛围中圆满结束。(新干县实验小学   范秋香)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