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届艾美奖: 《使女的故事》《大小谎言》成赢家
艾美奖(Emmy Awards)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

     

《使女的故事》讲述未来世界遭遇严重污染,人口出生率骤降,美国部分地区经历血腥革命后建立了男性极权社会Gilead。当权者实行一夫多妻制,女性被当做国有财产,有生育能力的女性称为"女仆",被迫作为统治阶级的生育工具,女主角Offred就是其中之一。她周旋于统治者、统治者凶残的"妻子"、为统治者打理家务的年长女人"Martha"之间,想在活下去的同时找到自己被夺走的女儿。     

《大小谎言》则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主要讲述三个年轻母亲看似完美的生活因卷入一宗谋杀案而被搅得天翻地覆。《使女的故事》剧照《大小谎言》剧照      9月17日,第69届艾美奖得奖名单全部揭晓,《使女的故事》拿下剧情类5项大奖,包括最佳剧集、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最佳编剧;《大小谎言》拿下限定剧5项大奖,包括最佳限定剧、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最佳女配角、最佳导演。这两部女性群像剧集成为当晚最大赢家。

艾美奖(Emmy Awards)是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地位如同奥斯卡奖于电影界和格莱美奖于音乐界一样重要。

黄金时段艾美奖(Primetime Emmy Awards)由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ATAS)颁发。日间艾美奖(Daytime Emmy Awards)由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NATAS)颁发。国际艾美奖由国际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IATAS)颁发。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