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公共事务协会举办警民关系午餐会
来源: 人民网 2017-09-21 09:5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美中公共事务协会所属的华人社区关系委员会,19日在纽约耶鲁俱乐部举行午餐会,以增进华人社区与纽约警方的关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向与会警局高层和华人社......

人民网纽约9月20日电 (记者李晓宏)美中公共事务协会所属的华人社区关系委员会,19日在纽约耶鲁俱乐部举行午餐会,以增进华人社区与纽约警方的关系,中国驻纽约总领事章启月向与会警局高层和华人社区委员会赠送了礼品。

纽约市警总局局长奥尼尔受邀出席以警民关系为主题的该午餐会,并发表主题演讲。“我从警已经35年,目睹了纽约治安由混乱到全美最安全的大城市之一的过程,这归功于各族裔的共同努力。”奥尼尔指出,作为一个多族裔聚居的大都市,移民塑造了纽约,也塑造了这座城市的警察队伍。目前市警队伍中有300多名华裔警员,他们敬业且拥有语言优势,在深化警民关系上起着重要作用。他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警队的多元化,促进与包括华裔社区在内的全纽约所有少数族裔社区合作,推进社区协调警员计划,让市警更好地了解辖区内的民众,降低犯罪率,打造更安全的纽约。

为表彰纽约警察为华人社区做出的贡献,主办方为前市警总局警监方子源颁奖,并向纽约市警察基金会捐赠一万美元。

据美中公共事务协会执行总裁滕绍骏介绍,这是该协会第二年举办午餐会,希望能成为传统每年办下去。下一步该协会还将推动中国警方与美国尤其是拥有172年历史的纽约警察队伍增进交流,在打击犯罪方面展开跨国合作。

(原标题:美中公共事务协会举办警民关系午餐会)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