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遂川供电:构建党建微平台
2017-09-20 10:51 来源:

“在微信上组织党员学习,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有效增强了‘三会一课’的学习实效性,还省时。”9月18日,国网遂川县供电公司运检党支部书记在微信上组织党员开展“三会一课”学习后高兴地说道。

遂川县供电公司党委下设13个党支部,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党员100余名,其中大部分在设备检测、保养、抢修一线。为了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该公司党委通过微会议、微党课、微学习,将“三会一课”开到基层一线、项目一线,推动会场与现场结合学,线上与线下同步学。

该公司利用微信平台,运用新媒体定期发布上级党组织最新的会议精神和理论知识,为党员提供学习和交流平台,创新组织生活方式,提供一站式党员服务,推动“三会一课”抓在经常、严在日常。

该公司的党员冯贵华说:“我所在的岗位是运维管理,地处偏远,由于岗位的特殊性,我经常在乡下开展运维工作,不能及时参加党支部组织的各项会议活动。通过微党课、微学习这个平台,我能第一时间参加学习。”(高远秋)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