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洋门小学开展推普周系列宣传活动
2017-09-20 10:15 来源:

近日,洋门小学在我国第20个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中以 “规范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弘扬中华优秀文化传统” 为主题,大力宣传,广泛动员,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一是利用星期一升旗仪式,进行“说普通话,写规范字”的启动仪式;二是利用红领巾广播站,开设“推普之窗”,广泛宣传与推普周有关的知识;三是利用学校电子显示屏,打出字幕,营造大力推广普通话的氛围;四是出版推普周专题栏,渲染推普气氛,扩大了推普宣传的影响;五是各班根据实际情况开展了“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推普,我在行动”、“我是中国娃,爱说普通话”、“经典诵读比赛”、“啄木鸟在行动”等形多样的班会活动。

整个活动主要分为广泛动员,营造氛围;抓好落实,全面推进;总结反思,完善提高三个阶段。全体师生在活动中体验,在活动中学习,在活动中明理。让“人人说好普通话,人人争当推普员”将成为我们的自觉行为。

(洋门小学:张志雄)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