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校园动态> >正文
水边镇何君小学开展纪念“9.18”事变爱国主义教育
2017-09-20 09:38 来源:

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勿忘国耻,振兴中华。9月18日下午,水边镇何君小学开展纪念“9.18”事变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纪念活动首先由学校辅导员组织全校师生观看记录片“9.18事变”,以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热情,增强孩子们振兴中华的责任。其次学校以班为单位开展“勿忘国耻、圆梦中华”主题班会。各班充分利用板报、橱窗、展板、校园网等传统媒体和新媒体开展抗日题材专题讲座、图片展、语音广播、网络视频等活动。确保全校课上、课下,线上、线下有机联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我校形成爱我中华、圆梦中华的良好氛围。孩子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勿忘国耻、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努力学习。  

( 水边镇何君小学 袁少勇)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