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砥砺奋进的吉安" 2017全国网媒吉安行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9-20 09:30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9月19日,由中共吉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 、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吉安市有关县(市、区)委网信办承办的“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

全国重点网媒吉安行的记者在井冈山合影

成果总结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南、刘靖雯报道:9月19日,由中共吉安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 、江西日报社主办,中国江西网、大江网、江西手机报、吉安市有关县(市、区)委网信办承办的“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砥砺奋进的吉安”为主题的2017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活动园满结束,结束仪式在井冈山举行。

结束仪式上,来自中国网、国际在线、江西日报等部分采访团成员畅谈感受,将采访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作了很好的交流。参与此次活动的记者表示通过实时直播、文字和图片,激情推介吉安,引发海内外网友的如潮好评。一时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成为网络热词。网友们纷纷表示:吉安原来这么美,一定要抽空带家人好好体验一下。中国江西网记者从结束仪式上获悉,截至9月19日下午13时,本次活动在中国江西网等省级以上门户网站共制作“2017年全国网媒吉安行活动”专题11个,央视网、中国网、国际在线、光明网等全国重点新闻网站共计发布稿件100余篇;腾讯网、搜狐网、凤凰网、新浪网、天涯社区、百度等知名商业网站转发稿件120余篇,其他各类网站在活动期间共计发稿500余篇,发布相关图片1000余幅。其他网站、融媒体平台、微博、微信等为此次活动带来了5000万点击量,新浪微博“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话题590万人次阅读,成绩十分喜人。

“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砥砺奋进的吉安”2017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吉安行活动采取集中和分组的形式,围绕“弘扬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走在前列”“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走在前列”“以决战之姿加快脱贫攻坚”“以奋进之势推进苏区振兴”等四个主题,深入吉泰走廊“三县四区”(吉水县、青原区、吉州区、庐陵新区、井冈山经开区、吉安县、泰和县)及安福县、井冈山市等地共52个点进行采访报道。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