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图片> 要闻> >正文
万安农民画村 巧手丹青绘出“中国梦”
2017-09-20 09:20 来源: 新华社

1

图为航拍万安西朗画里人家,犹如童话世界。新华网(杨益民 摄)

新华网南昌9月18日电(杨益民)9月19日,江西万安县田北农民画村将迎来“中国精神·中国梦”全国农民画展。

为迎接全国农民画展的到来,田北画村、西朗画里人家焕然一新。走进村子,具有乡土气息的各种农民画扑面而来。农民画展示墙、廊桥路灯,画院门口的大石,农家小院的白墙都成了农民画家的创作场地。只见五颜六色的油墨在画家的手中犹如神奇的魔术般,瞬间变成一幅幅美丽的画作。

据悉,万安田北画村位于105国道边,距大广高速互通口4公里、火车站40公里、井冈山机场4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该村是一个有着600多年悠久历史、文化底蕴深厚的古村,至今仍保留着传统的书法和中国画艺术。(完)

2

90后农民画家刘名明教小朋友在石头上画农民画。新华网(杨益民 摄)

责任编辑:王志峰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