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子公考要政审 六年欠款赶快还
今年,黄某的儿子参加公务员考试,进入政审环节,查到其父亲黄某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儿子公考被“卡”,黄某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后悔没有早日还款,立即赶到法......

泰和讯(匡敦苹)“我很混蛋,以为欠的钱可以赖掉,没曾想会因此影响孩子的前途……”近日,黄某主动联系了泰和法院执行法官,感叹着进入黑名单的压力,并积极履行了拖欠长达六七年的5万元借款,为求法院将其从“失信人员名单”中删除,好让儿子公务员考试政审过关。

原来,2011年2月份,黄某向刘某借款5万元,出具了借条。后经催要,黄某一直未还。无奈之下,刘某起诉黄某,并获支持,判决生效后,黄某仍拒绝履行。刘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执行过程中,黄某铁心赖账,拒不还款,但因未发现黄某有可供执行的财产,执行陷入僵局。因黄某拒不申报财产,法院将黄某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并向黄某所在乡镇推送司法建议。

今年,黄某的儿子参加公务员考试,进入政审环节,查到其父亲黄某属于失信被执行人。儿子公考被“卡”,黄某这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后悔没有早日还款,立即赶到法院要求履行。法官为其出具了履行完毕证明,向录取单位证明法院已将黄某从失信人员名单中删除。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