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王”百威英博为吉安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9-19 09:3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了解,百威吉水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80人,2017年1-9月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1.61亿元,上缴税收2015万元。百威英博啤酒项目的引进,填补了吉安市国际啤酒生产领......



百威啤酒厂



百威啤酒厂



百威系列啤酒展示


采访团走进百威啤酒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刘靖雯报道:百威英博是全球领先的酿酒制造商,其生产的啤酒是世界上最畅销、销量最多的啤酒,素有“啤酒王”之称。百威英博自2004年落户江西,于2014年落户吉安市吉水县城西工业园区,为吉安市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的动力。9月17日,2017全国网络媒体吉安行记者团走进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

百威英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旗下经营3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百威啤酒、时代啤酒、贝克啤酒等全球旗舰品牌以及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双鹿啤酒等本土明星品牌。百威英博吉水项目总投资16亿人民币,占地面积500亩。项目一期于2014年6月28日奠基开工,仅用了一年左右时间,就完成了一期总工程量的95%,是2014年百威英博啤酒集团4个新建项目中建设速度最快的,创造了百威啤酒的“中国速度”。并于建成当年的9月8日投料,9月底出酒。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工程三期全部建成投产后,年生产啤酒能力达100万吨,年产值30亿元以上,年税收5亿元以上,此外,还带动吉水县货运物流产业发展以及培育与之配套的上、下游如玻璃制造、纸箱、彩印业、易拉罐产业,对激活吉水绿色食品产业、带动劳动力就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据了解,百威吉水公司目前拥有员工180人,2017年1-9月份,公司主营业务收入主1.61亿元,上缴税收2015万元。百威英博啤酒项目的引进,填补了吉安市国际啤酒生产领域的空白,也标志吉安市食品饮料产业集群建设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优化吉安市的产业结构,形成“轻”“重”共旺,“软”“硬”同强的新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