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福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是第一生产力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9-19 09:17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海能公司于2009年落户安福县工业园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用工人数2690人,公司主要产品为数据传输线、电源线、网络线及电脑连接器......

采访团走进安福县海能公司

采访团深入车间

车间流水线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彭南、陈美伶报道:9月18日上午,2017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江西行采访团走进安福县海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来自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新闻网站、全国门户网站和地方新闻网站的40多位编辑记者深入车间,现场体验了海能公司的生产环境。

“干净又整洁,果然是现代化车间。”当媒体行记者走入海能公司的生产车间时,都不禁对车间的环境竖起了大拇指。

据公司负责人介绍,海能公司于2009年落户安福县工业园区,总投资5亿元,占地面积100亩,用工人数2690人,公司主要产品为数据传输线、电源线、网络线及电脑连接器共100多种,主要应用于3C(电脑、通迅、消费电子)领域,是江西省电子信息产业器件唯一的多元化生产企业。

该公司负责人告诉媒体行记者,目前,海能公司在国内建立了4个生产基地,拥有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实用新型专利30余个,发明专利3个,是江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同时己获ISO 9001:2008、ISO14001:2004、UL等行业最高等级质量认证,技术研发能力强。2017年1—7月份,安福海能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2.44亿元,实现利润3660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