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媒记者走进百威英博 品尝啤酒原浆直呼过瘾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7-09-19 09:09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众所周知,百威英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素有“啤酒王”之称,旗下经营3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百威啤酒、时代啤酒、贝克啤酒等全球旗......

网媒记者走进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

网媒记者现场品尝啤酒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李运辉报道:说起百威啤酒,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9月17日,2017年全国重点网络媒体采访团一行来到吉水县采访,当天上午,网媒记者走进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各种品牌的啤酒让网媒记者目不暇接,更是现场当起了“品酒师”,直呼过瘾。

众所周知,百威英博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也是全球第三大消费品公司,素有“啤酒王”之称,旗下经营300多个品牌,其中包括百威啤酒、时代啤酒、贝克啤酒等全球旗舰品牌以及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双鹿啤酒等本土明星品牌。

网媒记者现场品尝啤酒

 车间

走进百威英博(吉水)啤酒有限公司,扑鼻而来的就是浓郁的啤酒香气。在啤酒展厅,形形色色的啤酒陈列吸引了所有媒体记者的目光,相机的快门声充满了整个展馆。此外,媒体记者编辑们更是现场品尝各种品牌的啤酒和原浆啤酒,当起了“品酒师”。

据介绍,该项目总投资16亿人民币,占地面积500亩。项目一期于2014年6月28日奠基开工,通过吉水县委、县政府和项目方的共同努力,仅用了一年左右时间,就完成了一期总工程量的95%,是2014年百威英博啤酒集团4个新建项目中建设速度最快的,创造了百威啤酒的“中国速度”。

三期全部建成投产后,年生产啤酒能力达100万吨,年产值30亿元以上,年税收5亿元以上;可直接带动该县货运物流产业发展以及培育与之配套的上、下游如玻璃制造、纸箱、彩印业、易拉罐产业,直接经济效益和间接经济效益较为明显。值得一提的是,2017年1-9月份,该企业主营业务收入主1.61亿元,上缴税收2015万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