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举办“双创周”专场人才招聘会 提供岗位783个
在招聘会现场,市人才交流中心设立了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就业创业、人事代理、人才招聘政策咨询服务平台,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政策解答。

原标题:我市举办“双创周”专场人才招聘会 40家企业带来岗位783个

中国吉安网讯(叶黎云、记者谢炳华、实习生王婧)9月16日,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交流中心承办的“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专场人才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共有61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会是根据省、市“双创周”工作要求,旨在促进高校毕业生及各类人才就业和创业,积极帮助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交流平台。先歌音响(吉安)有限公司、中国电信吉安分公司等40家企业参加招聘会,提供各类工作岗位783个,涉及教育培训、金融、医药、市场营销、房地产、电子商务、酒店服务、人力资源等10余个行业,约500余人入场求职。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用人单位与求职人员交流活跃。在招聘会现场,市人才交流中心设立了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就业创业、人事代理、人才招聘政策咨询服务平台,对求职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政策解答。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