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学园地> >正文
读书改变了我
2017-09-18 16:40 来源:

安福县枫田小学四(3)班  刘畅  指导老师 王爱华

读书是一个人获取知识的重要渠道。书就像一个装满知识珠宝的箩筐。读书就是拾宝。脑海中的知识,每个人都不是与生俱来的,靠的是平时的日积月累。

读书,能改变一个人,能改变人的思想,能改变人的一生。

读书改变了我,让我的知识更加丰富。读书不能限于课本,每一本好书都会让人受益匪浅。我在书的海洋中尽情遨游;好词佳句我会摘抄起来,为我的作文增光添色;各种生活常识我会运用,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历史故事我会铭记,从先辈那里汲取教训,总结经验……

读书改变了我,让我学会了做人。当我读到革命先烈们为了祖国前仆后继的时候,我学会了热爱祖国;当我读到一位位坚守在平凡岗位的人的感人事迹时,我学会了无私奉献;当我读到一篇篇《母亲》、《父亲》似的文章,我学会了孝敬父母……

读书改变了我,增长了我的见识。读书让我了解了很多事情,眼中不只是那一小角天空。读书让我看到了大千世界的真假美丑、善恶是非,看到了这个世界的多恣多彩。我们借助读书这双翅膀,飞出了牢笼,游遍了全世界。

读书改变了我,让我从幼稚到成熟,从只字不识的孩童到能识千字的小学生,我们由毛毛虫向蝴蝶脱变,让读书给我们插上一对遨翔的翅膀。

责任编辑:龙翔明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