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主动脉畅通微循环 安福武功山打造安全便捷旅游交通网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安福武功山景区南福门停车场,以及旅游公路建设情况。武功山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景区在基础设施、综合环境等方面整治提升做出的努力和取得......

中国吉安网讯(李颖卿、邹黎黎)近日,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现场会在安福县召开。

与会人员实地走访了安福武功山景区南福门停车场,以及旅游公路建设情况。武功山管委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景区在基础设施、综合环境等方面整治提升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今年以来,随着景区影响力不断提升,景区环境日趋渐好,游客量亦随之增多。每逢节假日,景区客流、车流激增,景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为适应旅游大发展趋势,围绕畅通景区间的大循环和景区内的微循环,安福武功山管委会以创建5A级景区为目标,着力推进连接“两山一湖一核心”的景区大循环主动脉建设。武功山管委会从改造交通管理硬件设施、强化管理措施、提升服务保障方面多管齐下,打出漂亮的组合拳,有效改善了景区交通秩序。

目前,景区未发生一起交通安全事故,有效推动了“平安景区”的创建,营造了更加“安全、畅通、文明、优美”的旅游环境。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