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干洋峰垦殖场安全生产零事故
9月6日,笔者从新干县洋峰垦殖场了解到,今年以来,洋峰垦殖场绷紧安全生产弦,至今未出现任何生产事故,得到有关安全生产部门的肯定。

中国吉安网讯(周益根)9月6日,笔者从新干县洋峰垦殖场了解到,今年以来,洋峰垦殖场绷紧安全生产弦,至今未出现任何生产事故,得到有关安全生产部门的肯定。

今年以来,洋峰垦殖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标语、召开会议、开设培训班等形式,营造了安全生产、安全发展的浓厚氛围。为强化安全生产管理,洋峰街道办与各职能股室,各职能股室与各分场,各分场与生产方或施工方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书,同时加强督促落实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抓好安全防患措施与生产经费投入到位;先后举办了防火、林业生产、玻璃照明生产等安全培训,从源头上严控安全隐患;严格按照“有章必循、违章必究、违规必罚”的要求,不定期深入生产工地、林区、车间检查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发现隐患责令当即改正,做到安全隐患不排除不生产。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