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家外国(地区)商会参加吉安市招商推介会 刘振国主持
9月14日下午,2017年外国商会情系吉安助力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吉安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主持,副市长邓淑斌致推介词。

原标题:18家外国(地区)商会参加我市招商推介会 刘振国主持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9月14日下午,2017年外国商会情系吉安助力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吉安宾馆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主持,副市长邓淑斌致推介词。

会上,欧盟商会、美国商会、瑞士商会等18家外国(地区)商会代表观看了《美丽吉安》宣传片。邓淑斌在推介会上指出,走进吉安,是一段探寻中国革命走向胜利之旅,是一段感受中国儒家文化洗礼之旅,是一段鉴赏美丽中国生态风情之旅,是一段见证中国全面开放道路之旅,是一段了解吉安优良营商环境之旅。吉安以开放促发展,以开放促升级,聚焦发展电子信息首位产业,产业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大力发展生物医药大健康产业,着力打造生态文化养生之都;超前谋划通用航空产业,抢占产业发展先机。

邓淑斌指出,优良营商环境是最大的品牌,我市大力推进简政放权,加快交通物流等基础设施建设,拥有充沛水电、人工要素资源,大力营造稳定的社会环境,真诚希望各商会大力宣传推介吉安、积极牵线搭桥、促进合作交流,为吉安老区发展加油助力。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