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南部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84人
来源: 人民网 2017-09-15 10:44 我要评论 井冈山报社融媒体
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14日说,发生在伊南部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附近的多起袭击事件已造成84人死亡,另有93人受伤。

伊拉克卫生部门官员14日说,发生在伊南部济加尔省首府纳西里耶市附近的多起袭击事件已造成84人死亡,另有93人受伤。

济加尔省卫生局长贾西姆·哈立迪对新华社记者说,纳西里耶市西部法戴克地区的多起袭击事件目前已造成84人死亡,其中包括数名伊朗人,另有93人受伤。哈立迪说,济加尔省卫生部门目前正全力救治伤员。

济加尔省警察局在一份声明中披露了袭击细节。安全人员打死了一名袭击者,另一名袭击者自杀身亡。

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已宣称制造了上述系列袭击。

伊拉克内政部一位消息人士对新华社记者说,袭击发生后,济加尔省情报部门负责人已被内政部长免去职务,目前正接受调查。

纳西里耶市位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以南约375公里处,此前袭击事件并不多见。(记者程帅朋)

(原标题:伊拉克南部袭击事件死亡人数升至84人)

网友评论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