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司法考试本周末开考 吉安市733人争搭“末班车”
我市考场将继续实施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考点入口处设置检验通道,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区考点时,须进行现场拍照、人像识别、身份证识别仪扫描验证身份信息,并进......

中国吉安网讯(陈淑春、记者罗青)2017年国家司法考试将于9月16日至17日举行。作为国家司法考试的收官之年,我市共有733人报考,争搭“末班车”。

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吉安考区考点设在井冈山大学附属中学,共设考场26个,备用考场1个。我市考场将继续实施考务安全管理系统,在考点入口处设置检验通道,所有考生每次进入考区考点时,须进行现场拍照、人像识别、身份证识别仪扫描验证身份信息,并进行云平台数据比对,通过后方可进入。

据了解,我市已组织了16次司法考试,累计8000余人报考,近2000人通过考试取得了法律职业资格。据悉,2018年国家司法考试将调整为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