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企业共成长”

在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提起郭达文,大家都会竖起大拇指。在公司11年,他从一名普通员工晋升到中层干部,成为公司创新研发的中坚力量。2016年,他还荣获了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近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公司给了我一个施展的舞台,我与企业共成长。”

2006年,即将大学毕业的郭达文遇到红板公司到井冈山大学来招聘,他和其他20多个同学一起入职红板公司。这11年来,他的同学大多数离开公司另谋发展,他却一直坚守着。

2013年,郭达文成为公司研发中心主管之后,他率领团队一心一意开展研发创新,推陈出新。他们研发的软硬结合板、高阶HDI板、智能手机线路板、汽车电源板,年年有新技术、新产品问世,多次获得江西省新产品奖。在2016年度江西省优秀新产品评选中,他们研发的“层叠母线板”被评选为一等奖,“高精密度轻薄智能产品板”被评选为三等奖。公司在2014年、2016年先后成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和江西省高密度柔性线路板制造技术工程研究中心。

该公司总经理文伟峰告诉记者,公司注重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从突破多层线路板技术,生产高密度互联线路板到涉及软硬结合板和软板,在行业内率先做软板、软硬结合板。公司技术的创新突破推动企业发展壮大,2014年开工建设二期,就是因为拥有了柔性线路板技术。郭达文的成长不仅是他个人的骄傲,更是公司的荣誉。

正是那份执着的坚守和对线路板技术的追求,成就了公司的发展壮大,也成就了他的幸福人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