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清华企业家商会考察团在井冈山经开区考察

中国吉安网讯(何文友、记者刘斌)近日,苏州清华企业家商会会长、苏州斯莱克精密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旭率苏州清华企业家商会考察团一行18人在井冈山经开区企业参观考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正大,区党工委书记彭学凯,区党工委副书记刘达绪陪同。

苏州市总商会清华企业家商会成立于2009年12月,苏州地区清华校友投资创办的近40家企业成为首批会员单位,以苏州地区清华校友创办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和清华大学及其下属机构在苏州地区投资企业创办的企业为主。由清华校友创办的斯莱克精密设备、阿特斯光伏、长江润发、天瑞仪器、旭创科技和明志科技等一批企业已经成为苏州市发展新兴战略性产业的领军企业。记者了解到,此次参加考察的企业家大多是清华大学79级至93级的校友,所学专业涵盖精密仪器、汽车工程、机械工程、化工等,皆为公司高管。

是日下午,苏州清华企业家商会考察团一行在我区管委会一楼会议室观看了井冈山经开区宣传片,并前往红板(江西)有限公司、江西合力泰科技有限公司、江西木林森照明有限公司实地考察。这三家企业均为井冈山经开区电子信息首位产业的龙头骨干企业,分别在线路板、智能终端触控显示、LED封装及照明应用细分领域占有一定的市场规模。考察团一行仔细聆听了企业有关负责人的讲解,参观了公司生产线及产品介绍,就公司生产经营和管理创新等进行了交流。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