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教育> 教育新闻> >正文
江西多名基层乡村教师在全国获奖
2017-09-13 15:0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谌江平报道:秋季开学之际,又值第33个教师节,江西省九江、赣州等地多位基层教师获得“2017年全国十大最美教师”、提名“马云乡村教师奖”等全国性荣誉。

9月10日,在中央电视台、教育部联合主办的“寻找最美教师2017”大型公益活动中,我省九江市修水县何市镇知青希望小学的校长慎魁元老师荣获“2017全国十大最美教师”之一。

同时近日,2017届“马云乡村教师奖”初评在杭州落幕,3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入围教师展开角逐,180名优秀教师最终获得初选提名。其中,我省赣州市的赣县区王母渡镇中排小学教师许政、龙南县武当镇石下小学教师叶慧敏、于都县葛坳乡曲洋小学教师肖春生等3名基层乡村教师入选提名。据了解,此次评选出的180名教师将参加9月底由马云公益基金会举办的现场终评,从中选出100名获奖优秀乡村教师,每名获奖者可获得持续3年总计10万元人民币的现金与学习资助。

责任编辑:龙翔明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网络110报警服务 违法犯罪举报中心 涉未成年人专用举报渠道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