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民生> >正文
遂川一个体店主售假名牌运动鞋被处罚
2017-09-13 10:38 来源: 中国江西网

1

遂川一个体店主售假名牌运动鞋被处罚

中国江西网吉安讯 记者周茜报道:近日,遂川县一个体店主销售假冒名牌运动鞋,被市场监管部门依法查处。

近日,消费者李某向遂川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举报,称今年他在遂川县城一商场个体户张某处,以每双400多元的价格购买了3双分别标注“NIKE”“NEW BALANCE”商标的运动鞋,穿后不久出现了脱线、毛边等质量问题,怀疑为假冒产品。接到李某的举报后,12315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其购买的“NIKE”、“NEW BALANCE”运动鞋上的标识取证拍照。经“NIKE”、“NEW BALANCE”运动鞋在中国大陆的商标所有权人耐克创新有限合伙公司和新平衡体育运动公司鉴定,确认李某购买的运动鞋为假冒产品。执法人员将张某处未销售完的63双“NIKE”“NEW BALANCE”运动鞋暂扣,经商标所有权人鉴定,都是假冒产品。

针对张某销售假冒“NIKE”“NEW BALANCE”运动鞋的违法行为,遂川县市监局依据有关规定依法对其进行了行政处罚。对李某购买的假冒产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有关规定,由张某一次性赔偿3600元。遂川县市监局提醒消费者,耐克等知名品牌运动鞋的代工厂很多,虽然产地不一样,但品质基本差不多,价位也差不多,一旦遇到价位太低的产品,务必谨慎购买。

责任编辑:王志峰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