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送欢乐下基层”慰问演出走进井冈山 李前光李利王少玄等出席开幕式
2017-09-13 09:35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颜茜)星星之火,光照千秋。为纪念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2日,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走进井冈山,在茨坪体育场举办慰问演出。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李前光,副省长李利,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少玄等出席开幕式。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兰芳致辞,井冈山管理局局长、井冈山市市长焦学军主持。

刘兰芳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创建90周年,由中国文联主办的文艺志愿服务团“送欢乐下基层”来到吉安、走进井冈山举行专场慰问演出,这既充分体现了对井冈老区人民的关心厚爱,更是以实际行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大力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的务实举措。我们相信,此次纪念活动在为吉安人民送来精美的文化盛宴的同时,必将推动全市文化的进一步繁荣发展,必将为正在全身投入与全国同步小康的吉安人民增添新的动力,激励我们为加快实现“三个走在前列”“两大战略任务”目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送欢乐下基层”是中国文联长期开展的一项文艺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开展10余年来,走遍祖国大江南北,深受全国人民的欢迎和喜爱。整场演出分“精神永存”和“筑梦未来”上下两个篇章,包括歌曲、舞蹈、朗诵、相声、杂技、街舞等表演形式,姜昆、杨洪基、陈思思、黄豆豆等众多国内耳熟能详的知名歌手和演员轮番献艺,精彩纷呈的节目表达了对老区人民的关心和关怀,赢得了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

开幕式上,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团的艺术家们还向井冈山市委、市政府赠送书画作品。

当天晚上,志愿服务团还在井冈山大学进行了慰问演出。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