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吉安时政> >正文
砥砺奋进美生活欢欣鼓舞共筑梦 吉安市干群意气风发迎盛会
2017-09-13 09:14 来源: 吉安新闻网—井冈山报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罗青)五年砥砺奋进,五年收获满满。金秋时节,在人民群众满满的获得感中,迎来了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的喜讯,我市各地干部群众意气风发,纷纷举办多姿多彩的文化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越来越美好的真挚祝福。

近日,吉安县第二届“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才艺大赛拉开了帷幕。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生活,由吉安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喜迎十九大  共筑中国梦”第二届才艺大赛于8月22日开赛。共有200余人报名,参赛选手涉及面广,有上至七八十岁老人,下至七八岁儿童。参赛作品形式多样,有器乐、舞蹈、曲艺表演、剧本独白等众多形式,节目精彩,现场气氛很是热烈。

“我们参赛的节目是民族舞,大家都排练了好长时间。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村环境变美了,生活水平提高了,现在在家里除了做农活,我们还有时间练练舞蹈,党的十九大就要召开了,我们用舞蹈的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敦厚镇村委会主任50岁的邓凤侨高兴地对记者说。

9月9日,在吉安职业技术学院的教室里,2017届的同学们正在上入学第一课。吉安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组织2017届新生们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  喜迎十九大召开”活动,通过观看视频、原文学习等方式,一起温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春红色筑梦之旅”的回信,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交流,踊跃发言。

“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让我受益匪浅,使我懂得无论身在哪个行业,将来想要做什么,都要有自己的目标,并不断地为之而奋斗!”2017届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专业的刘真同学激动地告诉记者。新学期开始了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充分利用好学校提供的优质平台和各种资源,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合格学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责任编辑:邹洋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