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安市欢送新兵入伍 刘振国致辞
9月12日,我市2017年新兵欢送仪式在吉安火车站举行,首批400余名新兵精神抖擞,胸戴红花,整齐列队,即将开始自己的军旅生涯。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致辞,吉安......

中国吉安网讯(记者胡蒋霞)9月12日,我市2017年新兵欢送仪式在吉安火车站举行,首批400余名新兵精神抖擞,胸戴红花,整齐列队,即将开始自己的军旅生涯。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振国致辞,吉安军分区领导江波、侯毅军、陈任保出席。

刘振国在欢送仪式上指出,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90年来,吉安这片红土地源源不断地向人民军队输送了大量的优秀青年,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广大新兵们响应祖国号召,积极报名参军,担负起保卫祖国的神圣使命,开始人生新的征程,他殷切地期望新兵们,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严格锻炼、献身国防,秉承传统、建功立业。吉安是举世闻名的革命摇篮井冈山所在地,是中国红军的故乡。到部队后,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传承红军光荣传统,弘扬伟大的“井冈山精神”,树立在军营建功立业远大的理想和抱负。

吉安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井冈山报”、“吉安晚报”、“吉安新闻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内容,版权均属井冈山 报社所有,其他媒体未经井冈山报社许可不得转载。已经许可转载的,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吉安新闻网”,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来源“新华社”的所有内容,版权均属新华社所有,本网已获授权使用,任何其他媒体不得从 本网转载、转贴或以其他形式复制发表,违者井冈山报社将依法追究责任。
    ③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吉安新闻网)”的内容,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 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④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他事项需同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进行。邮箱zgja20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