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部门风采> 吉安供电> >正文
井冈山市公司:当好上门服务的“电医生”
2017-09-12 16:55 来源:

9月4日,国网井冈山市供电公司新城所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古城工业园区开展上门送服务活动,广泛征求意见,义务帮助检查设备,并现场解决客户遇到的用电问题,为企业发展营造和谐的用电环境。

据悉,为不断深化企业优质服务工作,井冈山市公司本着“科学用电、节约用电”的原则,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深入辖区企业,有针对性地根据重点企业不同的用电需求和建议,设立专项档案管理,根据供电保障、用电安全、供电稳定、节能服务等服务项目,编制“一企一案”服务方案,为重点企业量身定制服务套餐。对企业用户配电房、生产车间电气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检查,并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及时清除威胁人身、电网和设备安全的缺陷、隐患,确保企业持续、可靠、稳定生产。

与此同时,大力宣传节约用电、错峰用电知识,了解企业供电服务需求,征求服务建议,将排查整治与技术指导相结合、优质服务与用电宣传相结合,帮助企业制定科学安全用电方案,指导客户采取优化用电的方式方法。

另外,根据客户需求,井冈山市公司将派人实施动态跟踪,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对一”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持,为促进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当好“电医生”。(刘芬芳)

责任编辑:黄继斌
举报电话:0796-2199795举报邮箱:jgsdaily@163.com

井冈山报社主办 井冈山报社版权所有 本网法律顾问:江西吉泰律师事务所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ICP备19004936号-1

Copyright ©2003-2019 by jgsdaily.com. 赣ICP备19004936号-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号:36120190006 赣公网安备 36080202000160号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版权申明 电子报入口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